香港龜友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8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脈水苔蛭石活水精華 已返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4-18 22:31: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魚佬水族 於 2012-4-18 22:33 編輯

由於之前反應熱烈導致缺貨, 以下命脈貨品已返貨, 不便之處, 敬請原諒, 已訂貨的可直接到本店提貨!!

命脈 苔蘚/水苔 保濕 造景 2L裝 $19






苔蘚因其莖、葉具有很強的吸水、保水能力,在園藝上常用於包裝運輸新鮮苗木,或作為播種後的覆蓋物,以免水分過量蒸發。此外,泥炭蘚或其他蘚類所形成的泥炭,可作燃料及肥料。隨著人類對自然界認識的逐步深入,對苔蘚植物的研究利用,也將進一步幣得到發展。當某個地方環境很好、空氣質量高時,石頭縫中一般會出現苔蘚。所以,有苔蘚出現的地方,多為環境好的地方。

命脈 蛭石 孵化專用底材 2L裝 $39






蛭石可以用於園藝高爾夫球場草坪,種子保存劑、土壤調節劑、濕潤劑、植物生長劑等,這裡介紹的蛭石是幾年來LIFELINE基地一直用來孵化龜、蜥蜴等爬行動物的受精蛋,也用於蟋蟀、杜比亞的飼養過程中起到除濕、乾燥環境的作用。

命脈蛭石是經過殺菌、消毒、太陽暴晒的無菌蛭石,作為孵化龜蛋的材質,這幾點馬虎不得。儘管蛭石是經過高溫加工而成,成品後不會有任何細菌、蠅卵附著,但在蛭石在還未包裝成品前的裝卸、運輸過程中容易被灰塵、細菌、蠅卵等有害物質所附著。

命脈蛭石是銀色的,由兩種不同顆粒大小的蛭石混合一起而成,其中大部分為大顆粒,小部分是小顆粒。大顆粒直徑約為5MM,小顆粒直徑為1-2MM。大顆粒蛭石的作用是在孵化受精蛋過程中蛭石之間能有足夠多的空隙,使受精蛋有足夠的氧氣供給,保證受精蛋不會窒息死亡;小顆粒的作用是鎖住水分,使水分不會過快蒸發。

命脈 活水精華 100g $45

本店為命脈的香港代理, 直接入口, 歡迎批發零售!!

現購買任何命脈產品, 都可以獲得命脈龜糧試用裝一包, 任選其一! (開口糧/幼龜糧/成體水龜/成體半水龜糧/陸龜幼龜糧/陸龜成龜糧) 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所有命脈龜糧保質期為18個月! 產品底部皆印有制做日期! 本批龜糧全部係2012年2月5日生產, 絕對新鮮!




命脈水精華-------水好就是這麼簡單
告別腐皮爛甲不再遙遠
A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活性酶等營養元素,並輔以特定的菌種保護劑和優質的溫性載體
B有效抑制致病菌的繁殖及培育鮮活水質
C.長期使用命脈水精華既能有效改善水質,保護龜的肌膚和背甲。

[商品說明]
--快速降解並有效利用水中有害物質
--調節PH值,提高水中溶氧,降解池底殘餌、糞便、等有機物質,改良水質
-促進有益藻類和微生物的繁殖,抑制有害藻類的生長,有效保證水質清澈
--消除臭味和異味,維持藻相平衡,消除各種不良水色(如黑臭水、死灰水、鐵鏽水、老綠水等)。

使用方法
整理箱或者大池飼養,每次換水根據水體容積,每10公升投放一勺命脈水精華。如果溫度適宜,陽光充沛的條件下。幾小時內就可以起到改善水質的效果

有過濾設備的水族箱,每10公升投放一勺命脈水精華。水質明顯清澈的效果第二天就會出現。連續只用無副作用,可定期投放,保證完美水質。

基地內的蓄水池,蓄水量為80噸,冬天由於暫停使用,到了春天后,經太陽一曬,整池水變為了深綠色。現在龜都開始活動了。重新啟用,在投入LIFELINE活水精華36小時後即轉為清澈見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4-28 20:09 , Processed in 0.0371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