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If_OnlyYouKnow的個人空間 https://hkturtle.org/?2360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其實我也想被愛

已有 537 次閱讀2015-7-14 02:05 |個人分類:個案分享| 傳心, 流浪,

寶貝︰(左)冬冬,(右)哈哈

地區︰香港

麻麻想知道常打架的兒子冬冬和女兒哈哈開心嗎?為什麼兒子都不太黏人呢?

溝通師在傳心的時侯發現了冬冬以往的悲慘經歷。

曾經流浪過的冬冬飽受驚嚇,前主人是個情緒化的人,對他愛理不理,所以冬冬以前從未感受過主人的愛。

他也曾渴求得到愛護,但有過的經歷讓他學會封閉自己的心,收起多餘的期待,這樣或許比較安心。

即使現在被充滿愛心和耐心的主人領養後,失去的安全感依然找不回來,對世界依然充滿懷疑,

一挑動他敏感的神經無論面前的人是誰他都會毫不猶豫地出手,

就算他已經有愛他的麻麻了,但他仍然堅持要自己保護自己。

小小的他或許力量不夠強大,但他的防備之心卻很重。

在溝通初期,冬冬很排斥跟溝通師接觸,經過好幾次的努力後終於慢慢放棄武裝,脾氣稍稍變好。

兩隻被領養的寶貝性情南轅北轍,冬冬多愁善感耍憂鬱,哈哈雖然膽子小但天性樂觀很愛講話,而且很會撤嬌。

在冬冬和溝通師講話的時侯,哈哈一直在旁邊念念有詞︰「就叫你別想那麼多嘛…」

冬冬就會生氣地說︰「你又不是我,你怎麼會懂這種感覺!(怒)」

而哈哈在溝通時一直很開心地要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完全無法停下來。

在得知冬冬的遭遇後麻麻非常心疼,只能加倍地愛護他,期待他有天會打開心房接受大家。

最近麻麻跟我們說,熱情開朗的哈哈會舔冬冬全身,在冬冬的地域範圍內都會忍住讓他玩。

而冬冬也有變比較開心唷,雖然還不會瘋狂地玩享受生活,卻比以前放得開。

兩隻寶貝真的很幸運,拔拔和麻麻都很愛也很寵他們,跟溝通師也很配合,

希望兩隻寶貝一輩子安安穩穩,幸福快樂唷!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4-28 19:46 , Processed in 0.0251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