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caogongzi的個人空間 https://hkturtle.org/?725401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髮際線植髮要多少錢?大陸植髮心得分享!

已有 273 次閱讀2020-10-19 14:34

  髮際線植髮要多少錢?大陸植髮心得分享!【專業植髮找雍禾】重慶的李先生,30歲吧,年紀輕輕,但脫髮重重。主要是髮際線后退,髮際正中后退得有三指寬,兩個額角后退的更是多,差不多是兩個小拳頭,并且向鬢角的方向也是有些脫,所以,他給人“大額頭”或“高額頭”的形象。他還是老一套的辦法,就是留長髮往前梳著掩蓋髮際線后退的空白區。掩蓋只能是臨時之計
  李先生就在重慶本地打聽植髮醫院,比來比去,還是覺得重慶雍禾不錯,畢竟是大品牌植髮的直營院,價格透明,案例積累量多,并且簽約保障。現在能做植髮的機構成百上千,技術參差不齊,如果你是新髮友,還是建議選擇大品牌的植髮機構,這樣保險系數高
  2018年1月19日,重慶雍禾給李先生植髮。結果,李先生是“犟性格”,一般男士植髮都把頭理光了,這樣取種頭髮,但他偏不理前面的頭髮,說是術后要正常出門,別人從正面看了要看不出來手術的樣子。還有,按說髮際線種植用FUE很經濟的,花少的錢種出好效果,可是他偏不,非得用價格更高的LATTICE加密技術。怎么辦,醫生只能尊重李先生的“犟性格”,前面不理髮植髮,采用L種髮際線。
  當天,雍禾植髮就用LATTICE為李先生種植2500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700,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800。看看,他的髮質很好的,一般人單根和多根的比例大體持平,而他是多根的量是單根的量的2倍多。本來術前預估種植2220單位,結果多取種280單位。
  他后來的植髮效果如何?大概術后10個月吧,李先生是一頭秀髮,髮際線前移,大額頭變小額頭,再加上一幅近視鏡,整個人顯得文質彬彬,是一幅絕對的帥氣形象。李先生是“犟人”,因為雍禾植髮,他的形象是強的也是牛的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3-29 20:54 , Processed in 0.0351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