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caogongzi的個人空間 https://hkturtle.org/?725401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頭頂植髮怎麼收費?哪家的植髮效果比較好!

已有 272 次閱讀2020-10-20 15:29

  頭頂植髮怎麼收費?哪家的植髮效果比較好!【專業植髮找雍禾】北京的張先生就是一個程序員,經常加班熬夜,時間一長髮際線后退,頭頂大面積稀疏,都看到忽隱忽現的頭皮,屬于較嚴重的脫髮了。你可能以為他的年齡偏大,這才脫髮嚴重,其實不是,他也就26歲,嗯,程序員脫髮的一個顯著特點是低齡化。
  對于一個26歲的男士來說,再窮不能窮頭髮,再富也不能拿頭髮作代價。怎么辦?有個朋友推薦雍禾植髮,說是像他這種脫髮只能通過植髮解決,而植髮又得大品牌的醫院。如何查證雍禾植髮的實力?不止是上網看他們怎么宣傳,不止是到醫院聽他們怎么說,更重要的是看他們的植髮效果,并且是真人植髮效果,于是,他就參加雍禾的周末髮友會,每周六下午各分院都有術后髮友來院復查,可以看到最真實的效果。
  張先生是在北京雍禾參加髮友會的,兩三個小時下來,他與多個術后髮友面對面交流,看他們之前的脫髮照片,再看現在的植髮效果,于是,動心了,當下就預定雍禾的植髮手術。有時候對髮友說植髮,千言萬語不如一個實例,張先生就是被多個實例打動的。
  2018年9月17日,北京雍禾為張先生種植2811單位,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303,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508,本來術前預估種植2765單位,結果多取種46單位。對了,這是兩種技術組合種植,FUE和FUE點陣加密的比例是3比1。FUE是國際國內的通用技術,而FUE點陣加密是雍禾特有的點陣加密技術,不開刀不打孔見縫插針,是精密度種植。
  術后半年吧,張先生的頭髮大變化,原來后退的髮際前移了,原來稀疏的頭頂濃密了,這只是初步效果,最終的植髮效果以1年為限,而本文的截止照片是術后7月,無論正面看,低頭看,左右側看,他不再是脫髮形象,而是一個帥氣的年輕形象。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3-29 17:42 , Processed in 0.0221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