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青春的個人空間 https://hkturtle.org/?742421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植髮中心哪家靠譜,植髮醫生專業

已有 200 次閱讀2020-10-26 14:12

  植髮中心哪家靠譜,植髮醫生專業【專業植髮找雍禾】很多決定做植髮的朋友們,最糾結的應該就是醫院怎么選擇的問題了,最后挑了一圈下來髮現還是醫生最重要,畢竟你躺在手術臺上能決定你植髮效果的就是醫生,這跟我們雍禾一直提倡的好植髮在于好醫生是一個道理,今天小編就簡單說下,植髮醫生怎么選擇?

  1、提取速度快,不損傷毛囊

  植髮是自體毛囊移植技術,移植的毛囊需要從我們的后腦勺提取,我們人體的毛髮大概有10萬根,后腦勺的毛髮大概占人體毛髮數量的三分之二,所以種植的時候均勻跳躍地提取少量是看不出來的,但是后腦勺的頭髮密,醫生在提取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損傷原生髮,但是有很多醫生經驗不足,不能把控每一個髮友的頭皮狀態,提取出來的毛囊總會受到損傷,很影響種植后的成活率,這就是我們一直強調地為什么醫生的臨床經驗很重要。

  2、團隊配合默契

  一個醫生單獨完成一臺植髮顯然是不現實,一臺手術醫生加護士,至少得有4個人,每個人分工明確,有人提取毛囊,有人分離毛囊,有人種植毛囊,毛囊在體外放置的時間越長,那么活性就會受到影響,種植后的毛囊成活率就會打折扣。

  3、毛囊資源的分配

  提取出來的毛囊應該怎么分配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植髮嚴格來說屬于醫美,比如種植髮際線的時候,是種植弧形的好看,還是波浪形的好,還是花瓣形的好,這些都是醫生在術前給髮友面診的時候就確定好的,根據髮友的氣質、臉型綜合設計的,尤其是像鬢角、眉毛、胡須這些對形象氣質要求就更高了。

  4、術后的回訪跟蹤

  醫生不能說植髮完就不管髮友的,很多髮友都是需要定時回訪的,植髮術后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就像我們雍禾有著成熟的術后跟蹤回訪系統,髮友定期都會來醫院回訪。

  植髮本來就是個很簡單的小手術,只要去正規的醫院,找經驗豐富的植髮醫生做植髮都是可以保證效果的,如果不確定自己選擇到的植髮醫生和醫院是不是正規的,可以點擊下方的咨詢按鈕,讓我們的在線醫師給你分析一下。

  雍禾植髮官方網址:http://m.zhifa.hk/?sq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1999Yonghe/

  WhatsApp:https://bit.ly/2WzlfMv

  電話查詢預約:852-9561 0196

  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珠海分院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前山明珠南路1985,1987,1983號之1-12號商鋪

  廈門分院地址:福建廈門思明區廈禾路983號 雙涵天地201單元

  蘇州分院地址:蘇州市姑蘇區蘇州世界貿易中心2樓

  惠州分院地址: 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云山東路4號院,雍禾植髮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3-28 21:33 , Processed in 0.0225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