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小小龜7的個人空間 https://hkturtle.org/?793912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為了彌補我的性生活,丈夫一直在服用犀利士

已有 263 次閱讀2020-12-30 15:47

其實我想說,婚姻中無性生活並非所有人都是自願的,很多人都是被某種性功能障礙而被迫過上沒有愛愛的生活,而我就是其中一員,但是性功能障礙的並不是我,而是我的丈夫,他患上了勃起功能障礙(ED),也就是陽痿。了解的人可能就知道它是一種可怕又不可怕的疾病,可怕的是因為它能導致很多婚姻破裂,而不可怕的就是陽痿可以服用犀利士ED藥改善勃起。至少它不是一種無法治療的病。

和我的丈夫結婚五年,剛開始性生活還是和諧的,但婚後兩年,他身體就慢慢開始變差了,尤其在性方面,從勃起不夠挺拔到勃起無力,最後直接不能勃起,不能勃起是完全無法進行愛愛的,中途我們嘗試過幾次新花樣,想換種新鮮感喚起它的“小弟弟”。但無論怎麼嘗試都是失敗告終。而他也會感到沒面子,賭氣的自己翻身睡去,同時也讓我心煩意亂,不滿意。

我現在都會主動回避與丈夫的性生活。我有性欲,每週自慰兩到三次,以獲得釋放。我希望我不必這樣做。我感到內疚,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和他親密接觸,沒有盡到一個妻子和性伴侶的責任,時常會覺得是自己的原因才讓丈夫無法勃起,是不是自己不夠性感,還是不再像剛結婚那時候有魅力了?於是試著讓自己變得更性感,穿上情趣內衣挑逗他,可怎麼試還是不成功。

思來想去,還是覺得丈夫的問題。為了不讓性不和諧破壞我們的婚姻,我決定跟他進行談論,勸他去醫院診斷,畢竟我們兩個人都是全心全意地愛著對方,一起生活的其他方面都很美好。然而他的自尊心意味著他拒絕治療,甚至談論這些都是對他的侮辱。我認為它這樣是很自私的行為。

但我也想為自己自私一把,掌握主導權,沒有告訴他的情況下,在網上購買了犀利士。畢竟每個女人的性欲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應該得到需求的滿足。當犀利士到貨後,就各種勸說丈夫嘗試,然後用撒嬌的手段讓他服軟,最後還是服用了。也就是因為我這次的自私,讓他更加的愛我。因為我購買的犀利士讓他服用後找回了男人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因為丈夫終於在藥物的作用下獲得了勃起,甚至下體比五年前更加堅硬持久。現在的他,每天都拉著我親密,還說要把這幾年虧欠我的補回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3-28 17:56 , Processed in 0.0254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