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小小龜7的個人空間 https://hkturtle.org/?793912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改善陽痿方法:口服犀利士、心理治療、手術

已有 271 次閱讀2020-12-30 16:08

我一直認為性是一件很重要的東西,有正常生理需求的男性女性都離不開它的存在。它也是一件很神秘的東西,與人的情感和精神上聯繫在一起。人們可能會因為愛而生情,也可能因為性而相知,從而促使兩個情投意合的男女互相在一起。它給婚姻帶來創造、愉悅、親密和繁衍。如果忽視了它在婚姻的重要性可能會使另一半感到沮喪,甚至離婚。

相信彼此有愛的夫妻都會定期進行親密生活,因為這可以拉近兩個人的關係,讓感情更近一步。但很多恩愛的夫妻總是被外界所干擾,除了誘惑之外,男性的性功能勃起障礙也是阻擾夫妻親密生活的重要一項。為什麼呢?因為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在性生活的時候會出現疲軟、勃起無力的狀態,以至於難以進入女方的身體體內。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對婚姻有很大的威脅,好在現在醫療技術發達,有很多種方法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如你遇到陽痿的情況,切勿過分緊張、擔憂。其實,很多男士在一生中總會遇到數次無法勃起的情況,所以毋需過於介懷。很多都市人的精神壓力相當大、睡眠不足,且有吸煙、飲酒等不良的生活習慣,這些也可能導致陽痿。在改善生活習慣的同時,不妨和伴侶嘗試以下方法去解決困擾:


陽痿口服藥物治療

常用於治療陽痿的口服藥物為(PDE-5)抑制劑,常見的PDE5抑製劑有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藥物能令陽痿患者的陰莖海綿體的血管擴張,增加血液流入,陰莖因而能在性刺激下正常勃起。這些藥物亦有頭痛、面紅、暈眩等副作用。而且,有些病人並不適宜服用此類藥物,包括正服食硝酸藥(Nitrate)的病人或需含服脷底丸的病人。對於心臟病患者、最近曾中風的患者等,亦應先諮詢醫師的意見,在醫師的處方下才服用此類藥物,勿可擅自服用威而鋼、犀利士等壯陽藥。


陽痿心理治療

對於受心理因素影響的陽痿,可透過心理輔導和性治療來改善。如這些陽痿患者能消除心理困擾,保持輕鬆和享受的心態,與伴侶在性愛中製造更多情趣,就可重拾雄風,與伴侶享受行房的樂趣。


人工陰莖植入手術

對於嚴重的陽痿患者,可考慮接受人工陰莖植入手術。在陰莖海綿體內植入矽化物,由患者自行控制勃起的時間。但接受此手術後便不能還原本來的狀態,陽痿患者以後須依靠此裝置來令陰莖勃起。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3-29 17:17 , Processed in 0.0234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