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看風使舵的個人空間 https://hkturtle.org/?799988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低碳披薩基地

已有 481 次閱讀2021-1-7 17:09

自從開始Keto之旅以來,我必須在吃食物的方式上發揮創造力,尤其是在外賣方面。通常,我通常可以儘自己所能來解決問題,但是對於像Pizza這樣的事情來說,這有點麻煩。直到我發現低碳水化合物的比薩餅基料-或Meatza。正是它所說的-這是一個肉比薩。因此,您可以使用碎肉代替傳統的麵粉基料。

這個想法是讓您得到肉末(無論是雞肉末,豬肉末,牛肉末等),添加調味料,也許還添加一些菠菜,然後將其混合在一起。然後將其弄平並放入烤箱烘烤。然後,您添加您的澆頭,就可以製作出美味的比薩。

我記下了常規食材,但強烈推薦使用Pepper&Me Man Grind(代替鹽和胡椒),Italian Stallion(代替Italian Herbs)和Get Lit BBQ Sauce。

配料:

200克碎肉(我喜歡用雞肉碎,但如果需要,您可以使用牛肉,豬肉甚至羊肉碎)
1/4杯磨碎的帕瑪森芝士
1茶匙意大利草藥
1把嬰兒菠菜
椒鹽
——————————

方向:

將烤箱預熱至200攝氏度
在烤盤上襯烤紙
將所有成分放入碗中,混合在一起
將切碎的混合物壓到襯砌的烤盤上,均勻鋪成一層
在烤箱裡烤20分鐘
從烤箱中取出並放上澆頭(我使用Pepper&Me BBQ調料,紅洋蔥,櫻桃番茄和奶酪。但是您可以添加培根,更多雞肉,奶油奶酪或其他任何東西)
再烘烤15分鐘,或直到奶酪融化為止

評論 (0 個評論)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4-24 16:55 , Processed in 0.0204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